BloggerAds廣告聯播

未命名.bmp 

  

8/27

 

 

不好意思啦,各位

一直延期 然後從埔心牧場改到春天農場

哈,真是搜哩SORˇˇ

春天比較漂亮XD

 

 

 

火車爆笑經驗

一堆婆婆媽媽是在看我們表演特技嘛@@

沒看過擦防曬油嘛

這一個暑假 大家都曬的黑黑的

防曬不可少呀!!

就連大男人也加入了XD

還買了這麼一大罐:D

 

 

 

搭火車到桃園 在搭小黃到農場去

從桃園到龜山$125 

嘿,沒想到我們會搭小黃   

整個太早到了 還有五分鐘才營業

一大早是誰說還好大陽不大,到達目的地 大陽超大 都快中暑啦

 

 

 

入園費$100 但消費$200可抵入園費

餐點都兩三百以上,所以不在這吃飯啦

不過在裡面也挑好久 不曉得要買什麼

最後 我買了超重的東西 放在我包包

我後悔了 它好重 回去比去還要累- - 

 

 

 

 

我發現來這種地方 真的要人多才好玩

我們太早到啦 都沒什麼人

不過拍照卻方便很多 哈XD

 

 

 

 

這是什臉啊!!!! 它很恐怖嘛

它可是一匹黑馬妞呢XDD

 

 

 

 

這邊來個希臘風格,我愛地中海: )

 

 

 

 很有趣的一張XD

 背景真的美:)

 

 

爬上波來到戀人鐘

快大喊"我愛你"吧

 

 

 

我的臉怎麼變方形了,也太明顯了吧=   =

 

 

 

 後面的樹 彷彿來到國外 當然要來取景:)

 

老實說,很恐怖 是真的!!!!阿~~~~

 

 

 

漂亮!!漂亮!!漂亮!!

不是有野溪嘛 哪?哪?哪?

怎沒看到  我需要冰冰涼涼的

 

 

某人一直說是薰衣草 它不是!!!!

 

 

 

看到這畫面 真的讓我笑很久

全場都是你們尖叫聲和笑聲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是哪個司機說 回去很好搭

對面很多小黃 但我們這邊一輛也沒有- 口 -

還好有客人搭小黃來到這 我們就搭回到桃園火車站

 

 

吃火鍋,雖然不是吃到飽 卻也讓我們吃很飽

對面兩位,你們腸胃不好喲 大胃王就是有這個好處啦

尤其是某某人 上次吃完那攤竟然急性盲腸炎

真的太~~~爆笑了  我好壞喲,但真的很好笑

你們說是不是!!! 

 

 

逛遠東百貨從1樓逛到13樓XD

謝謝眉毛請的巧克力囉

 

 

 

 

這個遊戲機設計的太可愛了吧

 

 

照片增完→點我 

 

下一次我們來個八里加野柳,大家一起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Smile 的頭像
微笑Smile

*帶著微笑一起旅行吧:)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irl60327
  • 哈哈哈!!!!!!!!!
    想到你擦防曬油的樣子就很好笑
    也擦太多了吧

    農場太少人了平日比較無聊
    不過拍照是真的很方便
    有些地方真的很像外國

    還有一個盪鞦韆可以尖叫
    實在太刺激了!!

    火鍋真的吃很飽
    有人還跑廁所呢

    下次的八里野柳行!!期待喔!!
  • 擦多點,才有用壓
    你們擦這麼少,是在省錢嘛
    這樣有用嘛!!? 我懷疑..

    恩,還是天氣涼爽去比較舒服

    你們的尖叫實在是..!!!
    驚艷全場 哈XDD

    W2,別忘囉
    暑假最後一個行程:)

    微笑Smile 於 2009/09/06 10:5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