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8/6 京華城9樓 K9 Lounge 主題式KTV

 

最近迷上了主題式,不管什麼都要有主題 哈XD

慶祝熊寶貝生日,沒讓你失望吧

一進去整個走奢華風格,太讚了

 

 

包廂的主題是約翰尼斯堡

超大的夜景等著我們

 

 

認識你這麼久,還真是第一次誇我漂亮

好啦,這張的你 很帥!!!!!

哈XD

 

 

今日主角換妳當 VIP壽星

下一個輪到我啦:D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對不起 我有"大舌頭"

 

這首歌,太有趣啦 真的超適合我的:D

 

ㄅㄆㄇㄈㄐㄑㄒ 有些咬字我都咬不清
要說什麼都可以 就差我愛你


 

 

下次唱歌我們再來一次好嘛XD

我要大包廂啦!!!!!!!!!!!!!

 

 

 

唱4個小時才$266

歡樂吧也不輸給好樂迪

只差它沒提供熱飲=   =

 

 

整個就是很有設計感XD 

 

 

我的生活圈少不了你們的: )

要陪我一直玩下去XD 

 

 

唱完後,順便逛逛京華城 

看似在室外,其實是室內XD

 

 

 

 

 

 

外面下著狂風暴雨,颱風竟然给我在這時候來

整個破壞我美麗的行程

話說台中延到9月初,我也不太曉得我行不行

若不行的話,各位SOR 那就會延到寒假囉

這是提外話

 

 

 

話說台北雨天的晚上特別容易塞車

加上颱風 下了車後,整個就是大雨

這時有一位小女生跑到我身邊來(嚇了我一跳的說)

她忘了帶傘,就和她一起撐傘一路聊到新光三越去

發我一張好人卡吧:D

 

 

 

我還得趕回學校註冊呢- 口 -

風大雨大 我還是到學校報到了

我遲到了,最後一個到 

還好各位都是大好人,耽擱你們下班時間了

還好兩位醫生願意為了我,在回來幫我體檢

真是不好意思,感謝你們: )

有一位醫生竟然以為我心臟有問題

不,那是因為我用跑的 所以跳很快啦!!!

 

 

照片請 點我 吧!!!!!!!!!!!!!!!!!!!!!!!

   

連結請點→ K9 Lounge 主題式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