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09.07.30 同遊宜蘭

一年舉辦一次的蘭雨節

原來國道客運分這麼多 害我們整整繞了一大圈呢ˊ   ˋ

還好找到了

哎喲~我這個糊塗鬼

竟然把票夾在皮夾裡都忘了

下車狂翻 東翻翻西翻翻就是找不著

還好頓時腦海想起放在皮夾裡,趕緊衝去給司機

 坐接駁車去武著坑(冒險山林)

接駁車好豪氣 竟然是部遊覽車

我原以為是公車那類的XD

眉毛是個笨蛋 都說要玩水了還穿長褲來

花了290買海灘褲 那邊的生意人很會做生意

我們撘園車 先從上面玩到下面去

 

空飄船很刺激吧,我們三個膽小鬼在一旁的溪水看你們

相機隨時準備好幫你們喀嚓XD

這三位小大人竟然欺負我 不公平啦 3打1

 

另外這兩位小鬼 也玩的不亦樂乎

攝影師是V小妞 : )

 

接著來到水樂園

毆買尬,這玩意兒 

我都看不到前面了

水真強大,我和V退縮了繞跑了

 不過為什麼 你們竟然會先到

我傻眼啦

  

喂~ 你們把牛給擋住啦

太陽好大,水很涼

今年夏天非常HOT

 

我們來到水晶瑩 我很愛那彈跳水床 好好玩 翻的四腳朝天 哈XD

吼,賣兜跟崇崇跑去玩吊橋什麼的 難怪都沒看到你們倆的蹤影

 

接著搭接駁車往頭城去

不過要先到冬山河再轉搭接駁車

 

48486.jpg 

哈,好可愛好可愛XD

 

到達冬山河園區(夢幻星河)

竟然要等半小時才有車ˊ    ˋ

先進去看看吧,都來了

 

154165.bmp  

身高會不會也差太多了=  =

肚子說餓就餓 買一根香腸竟然要$30 好貴!!!!

 

冬山河是個美好的地方 晚上更漂亮︿   ︿

 

城堡呢,我們狂跑 

 

 真是太可愛的地方了,但只待半小時就走了

因為它不在我們的行程裡

  

再次坐上接駁車到頭城(活力海洋)

整台車上只有我們:D

熊他們到礁溪下車了,趕著上班無法繼續跟我們玩下去

 

到頭城真的沒什麼太陽 天氣很舒服

嘴上說著他們沒來太可惜了 這麼棒的天氣

話說沒多久,太陽又出現了=  =

 

 

就這是所謂的凡走過必留過腳印 哈XD

這裡的沙子採起來好舒服呀

 

 

會不定時的淋水 超有下雨的FU

 

最後處處可見彩虹XD

 

這個海邊好美

看到這張讓我想到一個

崇崇的夾腳拖 被海水沖走了

當我們狂笑的時候,它又被沖了回來XD

 

跑去玩弓箭,我要來當神射手!!!!

 

看我帥氣的姿勢XD

結果全部只得到1分=  =

太遜了我 不過還有有獎品 遊戲光碟一片

 

 

這個地標也太有趣了吧

連馬爾地夫墾丁杜拜都來了

 

 

宜蘭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我都想定居在這了

 

7895.jpg

看,後面是個塗鴉璧

太遠了懶的走過去,在這邊看就好

 

 

搭接駁車到火車站去

竟然只剩自強號 花了$189回台北

怎每次坐火車都出槌

都走錯月台

跑來跑去 還好趕上 真是刺激!!!

  

回到北車後等公車

就遇到三位小弟弟  應該比我小吧

一隻筆$100 沒記錯的話

第一位跟我聊很久

第二位很可愛 一直跟我撒驕

還說要跟我交換秘密

他上過超偶

第三位的東西雖然不是筆 但我也用不到

第一位看到就走過來說

你已經是第三個了 走吧    

呵呵,只覺得好好笑

看,我的公車也等太久了吧ˊ    ˋ

 

回到家竟然沒人在家!!!!!

我沒帶鑰駛的說

你們竟然還在桃園Orz

我只好在外吃晚餐等你們= 口 =

 

照片新增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