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165.bmp 

 

從宜蘭變成八仙樂園

一堆插曲.....

最後決定去Hello Kitty 餐廳: )

 

真是太可愛了,壽星

你的特輯XD

我的餐點全都有Kitty貓的圖案

都還不錯吃,就提拉米蘇差了點

"不是差了點 是真的不好吃= 口 = 竟讓我多花$110ˊ     ˋ" 

八十五的還比較好吃呢 (便宜又好吃)

布丁雪泡喝起來有溫暖的味道 ● ˇ ●

 

大家的 似乎吃的超飽

一份主餐加上甜點以及大杯飲料

不過說真的 還真有點高消費的說

這就是Kitty貓的魔力,讓大家掏錢出來也要來:D

 

這個地方也太可愛了吧,還有個王妃椅呢:D

 

 

 整家店整個就是PINK到不行 處處可見Kitty貓

 

我真的覺得我幫你拍的好美,我要去當攝影師拉~~X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好愛好愛你們喲XDD  親一下

 

 

 

 走,我們去SOGO~

 

生活就是麼充實

好開心有你們一起陪我瘋XD

 

哇,整個大豐收噎你   讓我想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