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15a079c91c.jpg  

 

V小妞生日快樂之"新竹"Hot

7/5 新竹內灣+南寮

當然要約個有意義的時間點
07月05日 AM 07:05

坐火車到新竹火車站去

  

 

開始我們的新竹遊

內灣老街&林業博物館&戲院

 

 

接著去劉興欽漫畫館

 

 

裡面真的很不錯噎,好玩

 

 

整個太可愛了吧XD

 

 

 

 

內灣吊橋

 

 

櫻木花道噎!!!!

 

4465465.jpg 

這賽車玩到笑死了,金貝一直在我耳邊尖叫 讓我一直狂笑

拍謝啦,讓你們一直跑來跑去 救我們 哈XDD

玩到最後我也忘了哪個是煞車哪個是油門了

 

 

去溪邊踏踏水: )

夏天就是要玩水,下一次去八仙吧XD

 

接著搭小黃到南寮去

  

沿著17公里海岸騎協力車

太陽也太給面子了吧 這麼熱!!!!

來回一共有34公里,這我們的目標

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南港運河→彩虹大橋→紅樹林公園

→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平台→南港賞鳥區

 

我也想騎前面壓 但會變成蛇形可怕

明明就會騎腳踏車,為什麼協力車我就是沒辦法呢

 

我們兩個不是第一就是最後

還有好多個上坡下坡呢  上波整個太累了吧 到最後我們用牽的方式

果然下坡還是我的最愛!!!!!

經過好幾個彩虹橋呢

 

82.jpg 

一邊欣賞夕陽和海景 吹著些許的微風一邊騎 果然是最棒的

 

半路遇到超人,也要來一張照片XD

大家都好青春好陽光好熱血:D

 

騎了10公里多 我們也很厲害了

因為還得趕回台北 所以後面就不繼續了

來回加起來竟然也有20多公里 

都鐵腿了

 

結果來南寮的目的 竟然沒有去這裡↓

cats.jpg 

原來它是再另一邊=   =

484651.jpg 

 

搭公車回到新竹火車站

 

結束了超熱血的一天

回到北車都9點多了

 

P1070699.jpg 

V 生日快樂  禮物喜歡嘛XD

 

 照片新增完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