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淡水

誰說會下雨的,天氣卻好的熱死人

 跟怡真先去吃碗剉冰 填飽一下肚子

誰叫你還不快來,竟然給我睡過頭 吃不到吼 哈XD

 

接著吃烤魷魚 臭豆腐

這烤魷魚滋味超棒!!!

臭豆腐 OH  我不愛=    =

 

噢~ 這冰淇淋

我實在很想優雅的吃完它壓 但....

它實在太快融化了 不要一直笑我嘛!!!

 

原本要去租3人的協力車的,光想就笑死了 3人騎一定會邊騎邊大笑

卻......沒有出租3人的協力車 = 口 =

那我以前看到的是什麼!!!!!!! 我眼花了嘛  我明明就有看過

搞什麼,搞什麼!!!!

53.jpg 

算了~ 坐假船過過癮,是不是:D

 

48.jpg 

走,我們去看海去

其實是坐著休息一下,這裡風好涼 好舒服

但頭髮被風吹的超亂 

    

話說我們被偷拍了

你眼力還真好 其實我也有注意到!!

從我們走過去時 就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我也想要一台專業的單眼照相機

我也想玩攝影XDD

   

接著我們去買鐵蛋吃

真的有硬,蛋黃吃到好渴  

還有阿給,魚丸

原來這就是阿給壓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

我一直以為阿給是..... XD

456165.jpg   

買了一副可愛到爆的耳朵

當場就給它帶出去逛街了:D

走在路上很吸引人 哈XD

大家都在看我們 是不是!!!!

  

要去給街頭畫家畫畫的說

但我喜歡的那位  今天卻沒來

是因為星期一嘛!!!

而且好少的說......

49.jpg 

夕陽快下山了,看日落

今天真的很熱噎

前幾天還在擔心 下午會不會下雨

下雨的話,怎麼辦..

結果 今天天氣好到狂吃冰:D

 

39.jpg 

影子讓我們一樣高一樣瘦XD

這腿真長,我喜歡 哈 

 

 445.jpg

歆買了2個蝴蝶結迫不及待把她那2隻貓給戴上

還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