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5.bmp

 

6/14 士林

 

在陸上被外國人讚美

我很漂亮,鞋子也很美

我也笑著對他說謝謝XD

一雙好鞋,會帶來很多幸運

 

 

說好的,你們也要買喲

下次4個人一起穿出來炫XD

走在陸上吸引大家目光 哈XD  

 

 

發現一家超棒的店

我就在那家店呆了超久

反正等著也是等

有好多神奇的保養品,太妙了

完全不輸給專櫃,不過也快進軍專櫃囉

 

 

在那玩起了染髮,脣膏,眼線,蜜粉,眉粉啦一堆

還免費幫我修眉毛呢

感謝妳呢 ● ˇ <

 

 

你們家的產品我真的很愛呢

就像你說的 相見恨相晚!!!!

 

 

終於等到你來了

竟說我是鄉巴佬=  口  =

好啦,我的確不曉得有這個地方

來這麼多次,還第一次往那邊開始逛呢

哇,好多吃的呢 有嚇到我 看的我眼花撩亂

 

 

是我眼光太低 還是你眼光太高

高水準噎你

懂的不少喲 時尚味道慢慢有囉

 
 

真的會讓人懷念高中的時候

每天在一起都不會膩XD

 

 

6/15

 P1070439.jpg

 

↑半成品

今天看了台南科技大學的美容畢業成果展

好讚喲!!!!!!!!!!!!!!!!!!!!!!!!!!!!!!!!!!!!!!!!!!!!!!!!

讚到無法形容,這只有美容科才有的權利

連我有想參一腳

雖然高中時期我沒享受到那樂趣 大學我一定要XD

但也得花到不少的錢,光是用具 天呀

但值得回憶壓。 

 

 

7845.jpg 

 

嘿,我們的面具 完成品

完完全全出自我們的巧手 哈XD

我們好厲害喲 真的

下次我們可以舉辦個嘉年華了

 

 

回家搭了一輛計程車 這司機超有趣

聊到竟然問我們幾月幾號生日 幾點出生

當我在心理OS想 問這麼仔細幹麻時

他已經說出一些我的個性壓之類的

哇,,他會算命耶 好酷喲

講話還有個腔調呢

 

 

我們又笑又驚訝

嘿,前面超準的 酷

但後面我就覺得還好捏

我很守秘密的呢!!

 

 

接著換歆,更讓我們大笑

這麼快就到捷運啦

人家還想繼續聽呢

 

 

期待我們的第二個旅程

又是兩個禮拜的等待

想到你之前睡不著

有沒有這麼High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