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六福村

 

 

4個女大學生加上于婕家的小表妹

一大早就出門 約好8點到景安

太巧也太有默契

同一班捷運同一節車廂,就遇到妳XD

 

  

 

一路開到新竹→六福村

好快,連防曬油都還沒擦就到了,才花1個小時對吧XD

怎麼每天都是大晴天,就這是所謂的夏天:D

 

 

 

騎馬,雖然不是真的 哈XD

但也讓我們玩的不亦熱呼啦: )

 

 

 

玩第2個設施:泛舟

太早玩泛舟了啦  衣服都濕了

你們3個比較慘,我都快笑死了:D

 

 

 

 

 

再之前就一直討論要去騎駱駝XD

真是太可愛了,毛好粗喲 眼睛又超大 還餵它吃胡蘿蔔XD

人家我也想騎大象啦!!!!!

 

  

 

我們的第一個旅程。

值得回憶XDD

 

 

阿拉丁神丁,話說我脫離童話很久了

你還是依舊沒變,但我變了 哈XD

我已經在自言自語了......

 

 

這鱷魚太酷了,哈

連我也貼上去了XD

 

  

 

這張好可愛,我拍的也很讚

 

 

我都曬黑了吧..  我是陽光女孩XD

哈= ˇ =

 

  

 

這隻大象又大又突兀了XD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親我親我,我也要!!!!

 

  

 

我喜歡這張XD

好有渡假Fu!!!!

 

 

 

辛苦啦,司機大人XD

 

 

紋身XD

你們好性感

嘿,我不走這路線XD

我要與你們不同啦●  ˇ  ●

 

 

更多照片都在→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