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41.bmp

 

2009.05.29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一大早七點就出發到板橋

我最準時了!!!!

我們4個先去土城的大潤發購買烤肉材料

這感覺好妙XD

買不多卻推一台大車

接著出發到類似市場的攤販買

 

 

在我們去攤販買肉片時

金貝卻上演一場捷運驚魂

不過你很勇敢

中途也發生太多插曲了吧

 

 

64.jpg 

 

辛苦你們兩位騎士啦

等你們的同時,跟熊兩人到處晃晃 拍拍照

這個地方好棒喲: )

嘿,終於5個人都到齊了

 

 

 12.jpg

 

我們也烤了太多焦掉的食物了吧

聊著聊著,食物莫名奇妙烤焦

我們都忘了翻了:D

 

 

不過我們都留最好的給金貝你喲

等你快點來吃XD

 

 

2515.jpg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456456.jpg

 

好熱血的今天

太陽超亮眼,怎麼會這麼HOT

前天不是還晴時多雲 天氣超棒

今天卻超熱,○ 口 ○

 

 

28.jpg

45.jpg 

 

溪邊是吧,讓我想到金貝

太可愛了,這麼怕水  放心有我們在:D

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

 

30.jpg 

 

6.jpg 

 

好溫馨的感覺

想必是個回憶: )

 

 

56.jpg 

 

屬於我們五人的紀念品

有這麼多顏色選擇,偏偏你們都挑同款顏色

只有我的最特別XD

 

70.jpg 

 

給你一個特寫!!!!!

你紅了  哈XDD

 

 n-bild.jpg

 

話說你們還上新聞了呢

這什麼搞笑舉動壓  我快笑死啦XD

 

 

127.jpg 

 

這張給我的感覺好幸福好可愛

 

回去的陸上,看你們三貼,好可愛喲

重點是 金貝把安全帽戴錯邊啦

更誇張的是..熊自己的安全帽也能戴錯邊

那頂安全帽是怎樣啦 都可以讓你們帶錯方向

天呀,我真的笑死啦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安全帽就會想到你們兩個

然後不自覺笑

 

45615.jpg 

 

你們三個,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光是想到你們,我就可以狂笑了

怎麼會如此的可愛好笑呢XD

 

※相簿新增完畢→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