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狠狠哭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去想
去沈澱 終於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
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

 

喜歡這首歌,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