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3/28

早上竟然發生火警

嚇壞我們所有人

恐怖的說

最後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下班後,就跟先約在西門

我可不想在回家多花車錢呢!!!!

記得下一次我們去吃和民:D

 

吃完飯後,逛了一下後打算先去星巴克坐坐

沒想到這麼多人都在排隊=    =

是怎樣!!! 是怎樣!!!

 

只好去錢櫃先訂位

哇塞, 阿凱整個讓我出乎意料

一直以為你是情歌掛的沒想到是個high咖

不難聽,很棒!!

而且很

哇哇哇,,我竟然讚美他

有沒有搞錯..

 

只可惜呆妹胖子沒能來

一個上班 一個跑去埽幕了

 

錢櫃很棒,我想我愛上它了

價位.....  =     =

 

唱完後去新宿繞繞

在去公子哥常去的女僕館喝杯飲料聊天

你真的很愛女僕館 ,每次都提議去那

 

我點了一杯金桔檸檬,超大杯

女僕館也太早關店了吧...

 

 我都還沒喝完的說,其實根本就喝不下這麼多

 

 這次都忘了拍照=   口  =

下一次我要當攝影師狂拍

 

相片小畫家上傳  

3/30

今天一去學校,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今天的我很不一樣是吧XD

 

今天我是小公主

 

哈XDD

我愛上髮箍

它讓我氣質大大的加分

所以我心情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