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雙十節

     

早上先去面試, 沒想到卻忘了帶手機

只拿著鑰駛和照片就出門 連$$也沒帶=    =

  

  

 

眼看著和大家約好的時間快到了

在現場  一顆心急焚如火

沒電話CALL

想說會很快 沒想到人多到爆
果然 回到家12點了
拿個包包就出門
連防曬油都忘了帶=  =

  

   

  

抱歉,朋友們 久等了

   

   

 

終於到了木柵  貓空站  陽光好耀眼  XD

在這待了好一會 在想要去哪玩

有好多指標  

   

 

   

  

  

 

  

3個女孩玩起拍拍樂ˇˇ     

   

 

   

久違不見了!!!!  V妞 ●  ˇ  ●

    

 

   

呆妹一樣還是愛拍XD  

  

 

  

半路遇到採訪=   =

真是無言了我

  

  

   

有人說要去"煎茶院"

店名的確很特別 !!

就去看看

 

↑ 這是晚上拍的  晚上感覺挺不錯

但白天時  讓人感覺像宿舍=  =

所以就把車停這  走路下山去別家

 

  

  

來來回回 一路上唱歌XD

原來牛奶這麼愛唱歌

有在練喲=ˇ=

最後看到山水居

挺棒的︿///︿

  

  

  

在這坐了一會

也玩了一會

在這吃的都不便宜

晚上這裡很美

 

 

   

  

下山  用3貼的方式騎下山 到動物園捷運站

 

 

 

  

在捷運有緣認識到2位老師 一位是講師級的呢

真是太有緣了吧   因為我們兩在捷運上自拍

那位老師覺得很神奇  就很驚訝的問我們

話題就漸漸的聊開了 

這就樣聊到我們分開為止

很棒的一個奇遇

  

  

  

之後到民權去等人

牛奶他們竟然騎到101那=  =

等了一會  

  

 

  

  

大稻埕今年竟然沒有放煙火

噢~ 真是白來了

最後去三合夜市吃飯

  

  

  

話說三合夜市這是我的地盤

但我己經在這迷路了2次=  =

是是是,我知道 我很天兵  

我們的確是繞了一大圈壓

不 是兩大圈才對= =

   

   

    

 

10/11

話說我們要去淡水騎協力車

天空不作美 下起毛毛雨來

這時V拿了一顆糖給我吃

我吃了一小口

崇崇說這是跳跳糖

可惡!! V竟然...

不過我真的沒有感覺到它在我嘴裡跳

反而越吃越好吃呢XD
我真的沒有騙你啦  是真的沒感覺

我舌頭是正常的=ˇ=

 

 

     

等大家到齊都不用騎了 時間一直Delay到

去買mister donut甜甜圈

剛好有椅子坐 順便等呆妹

結帳時,那位店員問我是不是*** 

剛開始我還聽不清楚她說什麼呢

噢~我不是!!!!!!

 

  

  

之後接著去師大夜市繞繞

總之今天一整天都一直Delay到

所以煙火也沒放到=     =

  

  

 

等明年囉!!!!!

人多放煙火,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