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但又不花錢的地方
去淡水騎協力車ˇˇ



麥兜很可愛 明明腰酸背痛
卻又被我們拖出來玩....哈XD



公子哥竟然遲到= =
還好我們也遲到
不然就要等更久..



我們打算要騎3個人的協力車
什麼!!!  竟然沒有
只有2個人的= =



最後麥兜試騎2人的協力車
好像有點不行吼ˊ  ˋ
所以3個人都騎單車ˇˇ



我騎淑女車 還是淑女車比較好騎
Q:淑女就是要騎淑女車XD



從淡水騎到漁人碼頭



一邊踏著 一邊欣賞旁邊景色
是件多麼美好的事ˇˇ



唉呀~ 他們兩個都騎這快
我都追不上ˊ  ˋ



中途中休息喝水拍照
我們把相機放在腳踏車上搞自拍




有個好心的伯伯說要幫我們拍ˇˇ
他們帶狗出來散步
哇~好可愛  





連我天生怕狗的人都受不了他的可愛
我還摸了它們 
可說是第一次呢!! 這麼近距離 
一隻毛粗粗的觸感不好XD
另一隻摸起來好舒服  毛絨絨ˇˇ




接著往情人橋去了
拍幾張照 就繼續往前GO



回程最累人,都快騎不動了
大腿好酸!!



有件有趣的事
當我對著他們兩個喊 你們騎慢一點啦
有路人大聲對我喊 你要加油!!



天呀!! 當下覺得好糗唷=口= 
就連他們都聽到了 真是有那麼一點丟臉ˊ  ˋ



騎到了半路公子哥的煞車竟然斷了
還好他還挺厲害的 竟然給它修好了ˇˇ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
還好當初沒有租協力車 
好多上坡,下坡  一定不行的




接著往蘆洲夜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