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15分就出門去肯德基等V
沒想到8點37分就到了
有點出乎意料的早
因為離9點還有點久



V 真的謝謝你,陪我坐公車^^
Q真的好感動!!



沒想到9點多就到了淡水==
我們就去亂晃
書局 屈臣氏 康是美 格子趣 禮品店...



逛一逛 ㄟ 就快11點了
我們就去捷運站等人了





沒想到只有我 V 呆妹
3個人





搭公車到聖約翰 接著等人戴我們
一路上 真的很好笑  褲子 褲子 
有沒有,真有趣XD



在小熊老家烤肉ˇˇ
男生們使盡力氣,努力的煽煽煽
光是生火 就好久ˊ   ˋ
等到都餓了



熊弟很熱衷於水球
我看他跟賣兜兩個人都在用水球
其實熊弟是個小可愛   哈 XD
真有趣



不過一點也不手軟
看到人就砸水
一點也不輸給我們



我們整個弱掉
看到水就逃
不過還是變成了落湯雞ˊ   ˋ




最恐怖的就非熊弟&公子哥莫屬啦= =



反正衣服都濕了,大家就決定去淺水灣玩個夠癮ˇˇ
一路上狂飆 嚇死我了
竟然有機車在這個時候拋錨 公子哥的動作
哈哈!! 醜死了XD




海邊的沙 踩的好舒服ˇˇ 暖暖的=ˇ=
大家很久沒這麼瘋狂了
現在回想 還是好懷念● ˇ ●



在海邊玩鬼抓人 沒想到第一個當鬼的人就是....我= =
有沒有這麼賽ˊ  ˋ



每個人離我這麼遠 我跑的好辛苦唷
終於抓到賣兜了!! 不過我也沒什麼力氣了ˊ口ˋ



公子哥力氣很大~ 怎麼也逃脫不了他的魔掌>  <




水慢慢的漲潮了,夕陽好美


全身都是沙 我卻只帶一件衣服=  =
完全沒想到會去淺水灣 還這麼的濕ˊ   ˋ


 
接著坐公車去淡水老街ˇˇ
淡水的公車都好貴ˊ  ˋ



一堆阿達的電話沒接到
不好意思 沒聽到
你就別計較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還讓你跟小鄭久等了
阿達怎麼這麼壞
竟然叫腳受傷的小鄭來接我們



你們在電話裡面的聲音好像,超像
我還以為我是在跟阿達說話
沒想到是小鄭= = 
不過身高可是差很多
哈哈XD
 


老實說 我真的認不太出小鄭了
變的好多  好可愛唷XD



V竟然買玩杏包菇 就拋下我了ˊ   ˋ
好叭!! 你是我的寶貝XD 
所以原諒你ˇˇ



一路走走吃吃喝喝
最後跑去麥當勞吃晚餐



10個人玩抽鬼牌
厲害吧!!   玩超久的=ˇ=



謝謝俐蓉今天戴我
還有阿達 要不是你
我還不知道我幾點才到的了家ˇˇ



不過 你說的安全駕駛 
我怎麼都不覺得= =
恐怖死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