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一個血腥的電影= =
血和番茄醬,都分不清楚了
前面還好 至少我還敢看
後面.. 我就不敢說了



公子哥竟然還來個實況轉播
模仿起我們每個人的動作
那你自己呢..
動作學的一點也不像.........哈



講一些比較有趣的事 
中間都省略了



看不出來公子哥這麼會殺價
真的還滿意外的ˇˇ
跟你有點不搭   
不過我們很佩服
一定要學起來
幫V賺到不少錢唷!!




聊著聊著 竟然有人在錄影
腦海中希望不要走過來
結果他們卻往我們的方向走過來
公子哥被拉了過去訪問

 

個性靚女 VS 日系甜心

原來公子哥喜歡日系甜心ˇˇ

 


還問我  怎麼都沒有拍正面 -  -
你不要戴帽子就好了嘛..



之後因為V的關係
去東區繞繞



我發現V根本就忘記了我們3個了嘛
一直跟你朋友說話



我們3人就變成了路人甲乙丙=  =
又是公子哥亂取的



路人Q 路人呆   路人昌
唉~
 


我發現我們3個還滿好笑的
從頭笑到尾
一路上嘻嘻哈哈




原來你阿姨的店  我們之前就經過了
而且就在旁邊ˇˇ




其實公子哥是天生笑臉XD  
你的故事 讓我覺得好像笑話
尤其是那段  經典阿!!



在去蘆洲夜市買晚餐
我第一次去買黑輪  卻沒買黑輪XD



發現麥都跟潘婷  好像姐妹唷   真的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