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只想要一個平平凡凡的依靠
我們就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或許你並不覺得
但我騙不了自己
我只想單純一點
  


 


 


 




 

 
 
我並不覺得你不好
只是讓我覺得複雜了點
或許你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那天我很開心
我也知道你的體貼 
甚至讓我回想起...




 







 
 





對你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複雜
或許是那道牆吧
猜不透..








  




認識你 我很高興  真的!!
但我們不會是戀人
我們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