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還是無法原諒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
因為不只一次二次了
以前接到就算了 不會在意



但不知道是什麼
這次我卻有靈感
感覺似乎好像你



我只能說  你太無聊了  
但只會讓我覺得  OOXX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以前我還會覺得 很對不起你
對你有愧疚 說的太狠了
但現在 不了  
甚至比以前更討厭ˋ  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噎
你有好  也有不好 ..



總之我就是很討厭打來不出聲的人
 



就讓我們一切歸零ˇ在也沒有交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