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插曲和意外

我重來都沒有想過

會有這麼一天

但好意外,我竟然無法忍耐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事

是我把我的感覺說出來了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不是我故意要傷害你

只是不喜歡

我不喜歡你的幼稚

我不喜歡你自言自語

我不喜歡你告訴我ㄧ堆我沒興趣的東西

抱歉 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喜歡

 


只是我若不說清楚

你是不會懂得

而我會

更討厭



你懂嘛

 

 

 
或許過一段時間後芭

但我想 也不可能恢復了

謝謝你的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