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統測考完 當然要好好的大"口乞"ㄧ頓!!!!!!

原本選擇西門的熊一  不過要價$400多   痾~有點嚇人吼

所以去吃爭鮮迴轉火鍋   還不賴呢 重點是才$250 

我們4個人吃的飽飽的  噢~~肚子瞬間變大  哈XD



明明有限時間  我們卻多停留1個半小時   噗!!!!

眉毛整個是個蛤蜊狂  滿肚都是蛤蜊吧!!!!!!



我是大胃王  XD    所以我愛  " 口乞  至刂  食包 "

整個就很適合我XDDDD



吃完去逛西門 某人說要買東西XD
 
挑很久唷  哈XD 女人嘛



天氣變化也 大了吧 

昨天考試熱到臉紅通通

今天卻下雨=   =

還好我聰明 有帶傘   XD




買了一片勁舞光碟

還多付贈3款遊戲的主程式

所以有4款  真划算^^

我愛 勁舞團  第五大街  超級巨星

等了好久的超級巨星 終於開放了XD



arrow
arrow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