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筋轉不過來,原來假日要出門前還是可以用電腦的..XD

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哈




最近的我 體驗到真正的壓力了

偷偷告訴你們唷

我以前真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壓力!!!!

以前的我 總是無憂無慮的

沒有煩惱

只知道什麼是緊張而已





現在我真正的體驗到那股可怕的壓力感了

我好怕好怕要重考

如果真的要重考 我會覺得我浪費ㄧ個月的時間在拼命的讀

覺得自己很傻=   =

如果考上那當然是非常開心呀  而且還要好好的慶祝一番才行呢XD



每次坐公車 都會想到壓力  一股很沉重的壓力

每次想 都想到快哭  但在公車上 我不能哭!!!!!

所以我都盡量聽一些快樂的歌 不去想



反正現在  能讀多少就讀多少  能看多少 就看多少

走一步算一步

打完了...   我的心情怎麼還是一樣  沒變壓ˊ_____ ˋ




我想說的是  壓力 這就是壓力  

以前常聽別人說什麼壓力壓力的

但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有沒體會過

現在我懂了  真的懂了



以前面對基測 也是輕輕鬆鬆的

只載著一顆緊張的心去考試而已

根本就沒有壓力  



看來我很重視 統測

因為我害怕 !!!!!!



如果我沒有轉科考  現在的我應該還是老樣子

輕輕鬆鬆的去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