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倒數30天!!!!


好快,一轉眼...  咻~ 就要5月了

可能都碰不到電腦了 也看不到大家的留言了>  <



補習完 回到家 洗個澡  就11點多了

未來30天 包括假日   我都得這樣 



30天  30天 30天 30天 

很難熬的30天

關鍵時刻



就好好利用這30天拼囉

我只能靠"分發"以及"獨招"

我不能靠推甄 因為我沒有作品

根本就不會進=   =

就是非本科學生的缺點

只能怪我太晚 一切都太晚了>  <

不過好處是不用做備審資料!!!!






萬一   我是說萬一唷

沒有學校讀的話

那我只好重考  



聽老師這麼一說

讓我有想重考的感覺

重考對我比較有利

不過老師還是希望我這一個月拼拼看

考不好 在重考嚕

說不定 ..嘿嘿 ~  我會考的不錯唷XD

哈哈






總之是  我沒有時間碰電腦了!!!!!

我得跟時間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