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打篇文章




好芭!!!!!!


那就來打.........






喔~~~ 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段考  嘿嘿~~

我可是有準備的呢

國文 當然100嚕 !!!!!!          

哈   沒有辣  開玩笑XDDD

不過95分以上跑不掉的     (挺有自信的呢)



會計 也沒問題  至少有個80以上  我就滿意了!!!!!!!

英文應該也沒問題....希望有個70以上   哈

雖然我恨英文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死背呢>  <  

才不像耶穌呢....   整個放棄   

還想拖我下水     ㄧ直找我啦勒 =   =




明天 明天 明天   就是明天............

我沒辦法了      好難壓    題目多到爆

算一算

經濟有個400多題要看 

計概也逃不掉

光這兩個  我看呀......    我看完  頭髮都白了一半了呢=   =


 還有這難懂的數學.......

真想永遠活在國小的數學裡........哈XD





想到這次的模擬考呀 =   = 

唉~.................

光看國文的解答   我還以為我看錯解答本

再看一次....   沒錯  是真的   別懷疑=    =



錯的真多  ˋ ˊ

其他的科目  就不想多說了ˊ       ˋ 

我只在乎國文     國文 國文 國文  !!!!!!!!  




對了~~ 前幾天聽到一個笑話

我個人覺得超超超好笑



怎樣才可以把書全部看完呢

你知道嗎????     你一定不知道芭!!!!!!!!

教你

就是....................

先看封面

之後

再看封底

看!!!!!!!!

你不己經看完這本書了嘛!!!!!!



哈~~~~  怎樣!!!!!  好笑芭

我知道這是冷笑話= =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笑

沒辦法我笑點太低了  







天壓~~  我到現在還有時間打網誌=   =

我真太不用功了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