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的

很有趣,所以就PO上來了

引用網址 http://blog.pixnet.net/xingsoul/trackback/7139bccd74/14392664



----------------------------------------------------------------------------------------------------------------------------------

在  (左顧右盼)




在:哼哼哼‧‧‧



在:你聽好!我可不是在唬妳!



在:妳的心在我手上,想要的話拿‧‧‧



在:等一下  我想我要拿多少



在:拿個三千萬來換好了!



在:不行!三千萬好像太少!拿個十億來吧!



在:記住  要是敢報警的話... 哼哼..



在:妳不要以為我很柔弱!其實我有在練的!



在:尤其是我的二頭肌



在:這一拳瞄一下,可是可以打死十幾個警察的!



在:所以,要是不想死的話!



在:就趕快去籌錢吧!



在:記住!是十億 十億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