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狂歡日一點也 不!!!!!

ㄧ點聖誕感都沒有

更慘的事,還勤學勒(全班) 

慘的事....我還是補勤勒 ˋ ˊ

明天還得再勤一次 =    =

沒事下雨幹麻壓!!! 害我遲到

如果不下雨,我也就不會遲到辣

其實我可以不用遲到

用跑的去就不會遲到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用髒我的褲子和鞋子

所以囉~~~~不好意思辣

我就慢慢的走去學校



原本以為今天是全班一起勤

沒想到....我竟然要跟你們分開

我想跟大家一起勤辣

勤學坐到屁股麻痺 痛死了

最最最討厭坐小板凳  坐久屁股超超超痛的

根本就無心看書嘛!!!!!   發呆 睡覺  放空

就這樣熬到7:00    終於!!!!!!    


大嘴巴竟然跟我說他站到腳超酸

我可是坐到屁股痛死 腳也麻死  唉~痛恨



V的卡片 有四個名詞 

夠朋友 講義氣 超搞笑 有活力

結果小孩就問我 這四個是指誰

我就瞎說 

夠朋友 → 小熊

講義氣 → 丫丫

超搞笑 → V

有活力 → 我

哈~說完之後 我有覺得 恩~真的想像

真佩服我自己       哈!!!!!!!


大嘴巴的卡片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三大 :大嘴巴 大屁股 大舌頭
    ↓    ↓     ↓
三愛:愛吃鬼 愛哭鬼 愛笑鬼



丫丫的卡片超特別   好大ㄧ張

還可裝飾用呢!!!!!!



小熊的卡片也很特別

喜歡你的照片!!!!!!!



還有很多人,謝謝你們的卡片&糖果

最後去吃麥當勞慶祝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