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12/03
  

12/04
   

12/05
  

12/06
  


以下都是大嘴巴的綽號   沒辦法她太厲害了
有太多的綽號=  =


河馬     
為什麼叫河馬呢!! 因為我不知道@@

小丸子     
為什麼叫小丸子呢!! 因為髮型很相似

大西瓜    
為什麼叫大西瓜呢!! 因為髮型很像

埃及豔后  
為什麼叫埃及豔后呢!! 因為髮型超像

豬哥亮    
為什麼叫豬哥亮呢!! 因為髮型超級無敵像...哈

安全帽    
為什麼叫安全帽呢!! 因為連載整顆頭都很像

大嘴巴    
為什麼叫大嘴巴呢!! 因為亂講話

愛吃鬼    
為什麼叫愛吃鬼呢!! 因為很愛吃

麵包超人  
為什麼叫麵包超人呢!! 因為v取的

耶穌妹   
為什麼叫耶穌妹呢!! 因為跟耶穌ㄧ樣小眼睛

磨菇     
為什麼叫磨菇呢!! 因為磨菇頭壓^^

呆妹     
為什麼叫呆妹呢!! 因為她很呆!!!








大嘴巴竟然把我的筆削成這樣=  =
還跟我說很美
聽了都快笑死了 狂笑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上課無聊討論起小時候會畫的怎樣圖....哈!!!
我和大嘴巴的傑作
我們小時候會畫的圖
別笑!!!我想你們也是吧
大家小時候都差不多都會畫這些



大嘴巴..其實我們都很愛你的
你真的很可愛耶
憨憨的 傻傻的 呆呆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